AROM

The World’s Wanderers

【林秦】另一个彼端 5

#全文预警#
#神经病的思路 低智商的文笔#
#秦明死亡梗 背后灵梗#
#OOC属于我 他们属于彼此#
*虐甜虐甜的
注:大家不评论 我真的很难知道大家的想法 对此文有想法的欢迎交流

人一旦安静下来思维放空,以前的几乎被遗忘,未来的无数种可能,再以每秒24帧的速度以画面的方式在脑海里播放。

第一次见面 有点不按套路出牌

没有大部分人的天气正好,微风吹拂。也没有小部分人的温度炎热,蝉鸣声噪。他们的相遇,很狼狈,单方面的狼狈。

“你拽呀,你他妈倒是拽呀,天天一个欠你二五八万的脸,拽给谁看”说话的人伙同周遭伙伴对着倒在地上的人不停的踢打,地上的人忍着不让自己痛叫出声但终究还是失败了。“不是喜欢作作业么,书呆子,爷让你作个够”带头小头目把躺在地上的人的书包扯开,卷子被丢到出都是,书本被打人者一本本甩在被打者的身上。很痛,可他不能叫,叫了只会被打的更惨。他的自尊也不容许自己发出求饶的讯号。

路过的路人漠视着这场暴力,稚嫩的幼童问着父母这些大哥哥在干嘛,只会得到一句他们在闹着玩的回复。

“涛涛!家里没酱油了!去买点回来!快点呀,别磨蹭”林母彪悍的嗓门把林涛推出家门顺带三张一元纸币。林涛每到这个时候就要感叹老妈嗓门的威力顺便对老爸更加崇拜了,能制住老妈这样的女人也是男人里的顶尖高手。顺便暗搓搓的幻想了自己的未来的对象,要温柔、体贴、关键是没老妈那么大的嗓门。

“涛涛呀,又帮你妈买酱油呀”商店里的老大爷看的这个点林涛过来又撺着钱就知道要来买酱油了。

“嘿嘿,是呀”“来,今天新到的”
“好嘞,谢谢了赵爷爷”

林涛饿着肚子出来买酱油,走了一段路感觉都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了。决定抄近道回去,看见路口接近小巷的地方有人在打人,躺在地上的人不还手加上落了一地的书本和卷子,林涛想都不用想就能判断出这是校园霸凌,也许是因为父亲是警察的关系,正义感比寻常人要更多,顾不得手上拿着自家老妈要的酱油,冲上去对着打人打的最凶的猛的一脚就上去,被踹的人愣是踹出了倒栽葱的架势。

“干嘛,霸凌呀”

“我操你妈,你是想给书呆子出头是吧,林涛,你家住海边的啊”被踹的爬起来擦了擦鼻子上的血,对着林涛就是各种谩骂。“我艹,张一航你他妈有病吧,别人怎么惹你了,你自己不读书怪别人读书好的,你脑子被驴踢了吧”林涛一看发现是和自己一个班的张一航,平时这人上课基本是在罚站,考试基本靠打小抄,回头看看躺地上的,不认识,看着旁边散落的卷子基本写的满满当当的,应该成绩挺好的 。

“林涛,你给我滚边儿去,不然我连你一块揍”“这事我还就管了”“给我一起揍”

林涛平时锻炼的优势出来了,虽然打架的路子不野却胜在气力足,打到后面就剩林涛一个人有力气了,局面瞬间逆转,变成林涛吊打霸凌小团伙。愣是把张一航一伙儿给打跑了,林涛特有满足感觉得自己有能力保护别人了。

“你怎么样了”被救的人没理林涛自顾自的开始捡自己的东西
林涛也不管这人理不理自己就蹲下身帮忙捡东西,末了捡完后看到对方秀气的脸,冷不伶仃的冒了句“小姑娘,我叫林涛”想和这个人拉拉关系,打算接过卷子的手听到这句话瞬间僵硬了,看了看林涛就接过卷子转身整理好所有书和卷子就收拾离开,林涛急了,见对方没说话就拉住手肘,林涛高中的时候开始抽条了,180的身高在男生中也是鹤立鸡群的,看起来看到只比自己矮一点点的美人觉得更加稀奇了。顿时保持一副你不说我就不放你走的二痞子的表情。

“我叫秦明,还有我是男的”

徒留林涛维持一脸遭雷劈了表情僵在原地,顺带一瓶酱油。

“老秦,咱俩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你是不是特想打我”林涛压着马路自顾自的说着,莫了还笑出声来。

“可惜你打不过我,你那是长得真的漂亮,要不是和你一起上过厕所我都不会相信你是个男生,不过你没女生那么娇气,放现在说就是高冷女神。”

【我现在也想打你】

林涛自顾自的说着,渐渐的没声了,一个人蹲在马路牙子上也不知道在想什么。

秦明就坐在一旁看着林涛,又瘦了,胡子又长了还不刮掉,看起来老了十几岁,想摸摸林涛的头发却也毫无例外的穿过去了。秦明看着林涛这样觉得难受,但没有眼泪甚至连湿眼角也做不到。鬼,没有泪。

只能心里难受没法发泄

“小姑娘 小姑娘 我的秦小姑娘你在哪儿啊”林涛沙哑的声音一遍遍的喊着当年给秦明取的昵称,隔了将近十年才喊出了这个词。
没人能知道林涛是怎么开的口叫出这个几乎被尘封的词。也没人能知道秦明听的的时候笑的多难受。

【傻大个我在呢 傻大个我在呢】

林涛一遍遍的喊,秦明一遍遍的应 似乎因为林涛再也看不到自己的小姑娘,秦明再也无法出现在林涛面前,两个人跨越了空间用自己的方式呼唤着对方。

边上的路灯打在他们身上,只是影子再也不会成双。

【傻大个 回家吧】

小姑娘 咱们回家吧

“叮铃铃铃铃”“喂”
“林队,有命案”
“地址发手机上,我现在过来”

又是一个不眠夜的开端。

评论(16)
热度(4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