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M

The World’s Wanderers

做个汇报工作

#占tag抱歉#


因为这个突发事件加上以往的偶发事件,让我对这个平台的稳定性有些担心,涉及到了一些商业竞争也不好去评价什么,17年就开始关注我的粉丝知道我删过文 《羞耻的秘密》

这篇原本计划是展示初稿,自印版本肯定是修改过的,介于之前的某些因素迟迟没有落实,打算将修正版本的内容以及相关物料会陆陆续续的放出来(当然是清水)

完整内容(没有任何删减的)会全部放置凹3,届时会将id放出

这些年时不时有小伙伴问我还会把文放出来吗

真的很感谢还记得我这个写的遭兮兮的文手 


之前一直害怕被jb什么的,缩头缩尾的,这事出了我也没什么好顾虑的,大不了就是pb

文档我光是放硬盘,我就备进了三个硬盘,不虚🙃


说这个事并不是表达我对平台的不满(主要是对无脑生物的不满)

从进入老福特之时我都为自己发现这个平台高兴,并庆幸自己能够一起看到甚至陪伴老福特的成长

文章依旧会在老福特发布 


评论(13)
热度(1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AR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