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M

The World’s Wanderers

警示-羞耻的秘密 顺便和大家聊聊天

羞秘算是迎来了修罗场,准确的说接下来都是修罗场,如果有读者觉得这是糖怎么会是修罗场,这个看个人理解。

在这段时间不乏有读者表示等更新,给我加油打气。

说实在,真的很谢谢你们,有很多是我曾经开篇就在看的老读者,你们的id我都记住在脑中,发的评论,私信我都会看,只是有的时候不是不回复,只是真的不知道该回复什么,感觉对你们的感谢真的不足以用文字言表

这个我也就不打tag 免得变成蹭热度还是什么

反正会看到的终究会看到,看不到的一辈子也见不着

羞秘我一直都在考虑要不要写的太过真实,甚至是有的读者说的负能量感爆棚甚至成为侮辱角色。

侮辱角色这帽子着实是有点大了,但估计我的一些描写给我自己的这顶帽子定了归属。

羞秘里没有百分百的好人,也没有百分百的坏事,就像我之前说的善恶总量不变,变得只是善与恶的质量。

善与恶仅在一念之间。

那么什么是善?

无私奉献,燃烧自己点亮他人,抱着正义法典指点世人,一切为了大仁大义。

有这样的人吗,有!不仅有也还有很多!感动吗?做的一些事堪称感动全世界

那么什么是恶?

奸淫掳掠,毫无顾忌释放自己的欲望,把自己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上

有这样的人吗,有!不仅有也还有很多!害怕么?做的一些事可以震撼全世界

但人都是一直善,一直恶么?

这个问题无解。

这个问题我一直在思考,什么是所谓的善,什么事所谓的恶。

人是一个很复杂的生物,可以笑脸相迎也可以背后捅刀,切换毫无压力,可以有目的也可以没目的的拯救一个人甚至是摧毁一个人。

校园暴力 残障歧视 语言暴力 行业歧视 家庭暴力 性别歧视 物种暴力 地域歧视

只有你想不到 没有人做不到

只有人会这样? 我相信不止人会这样 有思想的物种都会
我相信会有人说 你的世界太黑暗了 世界这么美好为什么就不能看看好的东西。

有光明就有黑暗,有炙热就有酷寒 ,有好就有坏,有善就有恶,有苦就有甜。

没有苦如何感知的甜 没有恶如何感知的善 没有坏如何感知好

校园暴力没有么 有
残障歧视没有么 有
语言暴力没有么 有
行业歧视没有么 有
家庭暴力没有么 有
性别歧视没有么 有
物种暴力没有么 有
地域歧视没有么 有

这些无可否认 可以选着看不见 那就永远看不见 很简单的一件事 直到被现实打击到不得不直视这些围绕在身侧的事实

同人?原创?

林秦和大宝是我心目中的警察形象,也是我心中的英雄,竟然已经存在我为什么又要去捏造一个我心中的警察,而他就是林秦和大宝。

这文虽苦 但我以此文向所有奋斗在第一线的警察致敬。







评论(8)
热度(18)

© AROM | Powered by LOFTER